妙傳.jpg 

這是我昨日看到的真實影片覺得太好笑了,所以把它畫出來和大家

分享,其實這種封殺到底有沒有效我也不曉得,請提供高見,

至於那兩位球員所穿的制服,是我小學打少棒時所穿的樣式,

雖然很舊但很寶貝,只在比賽前一天才發給我們,賽完後就收回去,

手套也很舊,掌心部位只一層皮根本沒有棉墊,接球時一定要接在

拇指與食指之間,否則會痛死,也是在比賽的前一天,教練才去他校

借一組八成新的手套給我們用,雖然很克難但大家也甘之如飴,

尤其是練完球之後有黃色冰沙可以吃,又甜又香的真是美味極了,

我當時是担任投手兼一壘手,打擊是第四棒,比賽的結果是小贏,

到了初中我就改為瘋籃球,也當上了校隊,

總之學生時代的確非常熱愛運動,現在卻只剩下一張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