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屐.jpg 

以前小孩還很小時,我曾經做了一雙小木屐要給她穿,樣式就如上圖,

結果她穿不到三分鐘就不穿了,我想可能是硬梆梆的穿起來不舒服,

還有就是我忘了做鞋跟難怪她不穿,害我白忙一場。

我是穿木屐長大的,以前沒有電視,吃完晚飯後街坊的小孩就會

聚在一起玩耍,有時會玩"藏木屐"的遊戲,先由一個人當"鬼仔"蒙住

眼睛,其他的人各自把木屐(一隻)藏起來,然後由"鬼仔"去尋找,

被找到的人就要當"鬼仔",現代的人聽起來會覺得很無聊很不可思議,

但在以前卻是一項很好玩的遊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