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19.JPG 

車齡已快三十年,最近有兩次半路熄火,因為一般機車行都不會修理,

害我一路牽著回家真把我累壞了,後來牽到我熟識的老師傅那裏,要他

幫我做大修,把有問題的零件通通換掉,總共花了八千多元,目前車況

又恢復從前了,所以蠻值得的,現在市面上這種骨董車行情很好˙˙

有一些年輕人在瘋,所以一台舊車可賣到一萬八,有一次甚至有一個年

輕人突然問我要不要賣車,讓我警覺到有人在覬覦我的車,之後我都

隨時上兩個鎖,一台舊車經板金、烤漆(約三萬元)和修理之後,

大約要賣七萬元左右,本來我也想幫它拉皮烤漆,

但烤漆之後亮晶晶的,反而會引起賊兄的注目,

因此只好作罷。

(題外話)

今天看報紙說有人騎機車專門在偷拍烏賊車,

把相片交給有關單位(環保局?)開罰,

每個月可領獎金七萬元,是輕鬆賺的無本生意,

待業的朋友不妨去買隻小型手電筒狀相機,

跟在車陣後面伺機偷拍,但要小心不要被旁邊的人發現,

否則肯定被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