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木屋.jpg 

這是十幾年前,我在頂樓陽台蓋給小孩玩的玩具屋,兩年前因為老舊

而拆掉,它從設計到完工都是由我一個人獨力完成的,我都是利用

午休時間和晚上十點下班之後動工,總共花了三個月,

首先是釘支架再覆上外壁及屋頂,然後舖上地板及內壁,

屋頂有三層,上下層為木板,中間層則舖上防水的瀝青布,

小閣樓也設有平台並附有小樓梯,還有窗戶及門也蠻難做的,

裡面還裝了二盞日光燈,最後再漆上油漆,總之花了我不少的心力,

不過小孩子也玩得蠻開心就是了。

雖然我不曾蓋過房子,但我對木工卻很有興趣,

二年前拆屋時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完全擺平,所以說拆屋容易建屋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