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80.JPG 

羊角長21cm,說到這羊角天就會黑掉一半,話說20 年前我常去

一家羊肉店吃宵夜,跟老闆很熟,有一次我就拜託他幫我拿一對羊角

回來,結果隔天竟然提著一顆生羊頭給我,我看了頭皮直發麻,

既然人家好心送來了我也只好收下,再趁半夜偷偷把它煮熟˙˙

然後作開腦手術,用鋸子把頭蓋骨連同雙角鋸下來,

再用鹽酸浸泡防腐,然後再做一個木板架子把它掛起來,

平常就掛在我的工作室裡面自己欣賞,不敢讓別人看到,

因為"掛羊頭"人家會聯想到"賣狗肉",所以不宜公開陳列,

在我所有作品裡面就是這件最恐怖,

現在要我重做一個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