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690.JPG 

今天上午參加了隔壁里的社區活動,本來他們是要邀我去教石雕,

但我對石雕是完全外行所以我就推薦我的朋友去指導,我自己也順便

上了一堂課並刻了一個作品回來(高約20cm),製作石雕是要用氣動

雕刻刀,類似泥水工鑽牆壁的工具,不過它只有20cm長,它是靠震˙

動的所以手要抓得很緊不然工具會滑掉,但絕不會傷人,

這個里的社區活動辦得有聲有色,里長很熱心里民也很踴躍參與,

他們曾辦過彩繪、日晷的製作、土風舞研習等,不過里長都各有特色,

有的熱衷植樹美化環境,有的勤於撕下違規廣告,

更窩心的是違規停車罰單他也可以幫你處理掉,

不過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是當地土地公廟的主任委員,

還有就是選舉的"大柱仔腳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