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高15cm 寬28cm)  我生平只買過兩件雕刻品,這是其中之一,

有一次我去逛花市,在它周邊有一家賣"真假古董"的攤商,

我就順便過去看看,忽然發現牆腳有一尊笑容可掬的財神爺,

祂雙耳垂肩右手拿著元寶,又挺著一個大肚子,背後靠著一只發財袋,

真是十足的福相,它雕工細膩,比我高明無數倍,

木質堅硬又光滑,看了就令人心動,我就問老板價格,

他竟然開價350元,我就二話不說的趕快把它買回來,真是物超所值,

有可能是老闆賣錯了,平常在藝品店一定要賣兩千元以上,

所以各位有空不妨去逛一逛,說不定可尋到寶。

其實雕刻是很辛苦的,尤其是夏天都搞得滿頭大汗衣服濕透,

而所花費的時間則長短不一,以我來說,短則數天長則一個月,

所以那尊財神爺應該要賣二、三千元才算合理的價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