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323.JPG 

這是我騎了二十幾年的老爺車(vespa100cc)義大利原裝,目前還很

硬朗,我很少開車除了跑遠路,騎機車的好處就是不必煩惱沒停車位,

不過我不敢騎太遠,最遠只騎到清水的高美濕地和東勢而已,

單程不會超過三十公里,因為臨時故障,很少有店家會修理,

如果單單破胎的話,我自己會換,因為車上有備胎,

約四、五年前有一位年輕人突然跑來問我說門外的機車要不要賣?

我收藏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會賣?之後我就更加小心防竊,

目前舊車可賣二萬元,行情很好,整理好之後可賣六、七萬元,

難怪有很多人在覬覦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