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61.JPG 

約十年前我在等紅燈時,忽然發現路旁一家二手貨店舖地上擺著兩個

舊時鐘,我立即上前問價錢,沒想到老闆竟然回答說兩個100元,因此

二話不說就把它買回家,我一直以為是壞掉的,今天特地把它上發條

竟然會走動而且會出聲報時,讓我驚訝不已˙˙

照當時的行情一個會走的舊時鐘至少要賣3500元以上,

而那家店鋪是專門販賣餐廳、攤販的倒店貨,

我想那位老闆也以為那是壞時鐘,

既然有人要,就便宜地賣掉,

就是以為是壞的,我把另外一個老早就送給朋友。

這個時鐘肯定是光復前的骨董,

今天如果不是畫"一鐘各錶"我也不會去動它,

所以我們出門眼睛要放利一點,

有時候就有"好康"可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n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